菲律宾监管部门:44座金属矿山中半数频繁违反环保规则

来源:99期货 2016-06-07 09: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马尼拉6月6日消息菲律宾行业监管周一表示,大约有24家菲律宾金属矿山一再地违反环保规定,这些矿山已经被放在一份名单中,并递交给总统当选人杜特尔特(RodrigoDuterte)。
  菲律宾矿山及地球科学局(MGB)主管LeoJasareno在一份采访中表示,“在44座运营的金属矿山中,有一半被频繁警告称要遵守环境保护措施。”
  违反的规定包括矿山工人危险作业、废气和粉尘弥漫,以及矿山废料。Jasareno表示,部分违规的矿山已经被勒令暂停营业。
  杜特尔特周六呼吁矿业公司要“良性发展”,并停止破坏环境。
  杜特尔特表示可能推进规则的重新制定,来限制该行业的环境恶化。
  菲律宾拥有全球最大的未开发矿物资源,但环保激进分子领导的反矿业组织,加上叛乱和贪腐阻止了很多项目的开发。
  在未能开发的项目中,包括1991年在棉兰老岛南部发现的铜金矿Tampakan。在2015年嘉能可(Glencore)退出后,现在Tampakan矿位于一群菲律宾投资者手中。
  之前预计Tampakan矿的开发成本将达到59亿美元。
  杜特尔特将于6月30日就职,上周几乎已经命名了所有内阁成员,但尚未委派一个新的矿业部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