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锡铜业分公司5月份电解铜月产量突破万吨大关

来源:99期货 2016-06-07 09: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份,云锡铜业分公司电解阴极铜产品月产量首次突破万吨大关,达到10028.48吨,完成月计划的107.83%,继4月份刷新历史纪录后连续再创历史新高。
  开年以来,铜业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控股公司“两会”和锡业股份工作会精神,紧扣锡业股份“两个确保”的经营目标,立足铜业分公司实际,以经营效果最好化为中心,以长周期高效率生产为保障,强化基础管理,细化产购销联动,深化内部改革,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而努力拼搏。
  铜业分公司采取的主要措施:一是通过职代会把各项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各车间部门,并逐月从紧从严考核,确保目标实现。二是进一步加强产、购、销“一体化”联动管理,在销价与成本对锁,确保当期获利的前提下,做到产品及时销售,争取销售环节效益最大化,防范市场风险,做好货款催收,控制资金风险。三是加强设备维护保养,强化技术攻关,加大精矿物料处理量,精心组织长周期满负荷生产,保证粗铜产量,组织电解系统持续满负荷生产,确保产品产量。四是进一步深化计件工资考核,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发挥人工费对生产经营的激励作用。五是加强成本考核,增强成本意识,重点通过努力提高产量摊薄固定费用,降低生产成本。六是加强过程质量控制,细化工艺参数管控,全面稳定和提高各项技术经济指标,确保产品质量。七是进一步持续抓好各项基础管理,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八是在生产满负荷,人员较紧的情况下,在有条件的生产岗位积极推行两班工作制,努力缓解劳动力不足的压力。通过这些措施的落实,促进了生产持续稳定高效,产品产量连创新高,经营效果显著提升,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锡业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