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出现更多降雨,可能进一步损害大豆作物

来源:99期货 2016-06-06 10: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6月2日发布的报告称,阿根廷头号农业产区本周出现的降雨可能进一步损害2015/16年度大豆收成。此前大豆作物已经遭受4月份持续降雨的损害。
  阿根廷是全球头号豆粕和豆油出口国,第三大大豆出口国。目前交易所维持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5600万吨。4月份的暴雨致使豆田积水严重,推动豆价飙升。
  在本周之前,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一直没有出现恶劣天气,当时的降雨影响到南部以及拉番帕省的部分地区。
  交易所称,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78.7%,比一周前提高6.5%,不过比上年同期落后14.8%。分析师称,本年度阿根廷大豆出口量可能比上年减少25%。
  许多分析机构已经把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从6000万吨下调到5200到5650万吨。如果天气如期改善,大豆损失可能就到此为止。大豆质量的损失将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评估。
  今年的厄尔尼诺致使南美部分地区的洪水恶化,其中包括阿根廷,诸如哥伦比亚等其他国家出现干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