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第二茬玉米产量料继续下滑

来源:99期货 2016-06-06 10: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巴西第二茬玉米开始收割以来,巴西国内玉米价格一直在微幅下滑。
  巴西证券期货交易所7月玉米期货合约周四收报每袋45.70雷亚尔,9月合约收报每袋42.65雷亚尔,分别下跌0.3%和1.4%。预计价格将进一步下跌,但跌幅不会太大,因第二茬玉米作物产量下降。
  马托格罗索州农经研究院(Imea)在其最近预估中表示,该州玉米收割率为逾1%。
  Imea目前预计马托格罗索州玉米单产为每公顷83.4袋(每英亩77蒲式耳),较其一个月前预估减少8%。一旦证实,那么该州2015/16年度玉米单产将较2014/15年度减少23%或25.2袋/公顷。马托格罗索州东北部地区受干燥天气影响最为严重,该地区第二茬玉米单产预估较去年下降35.7%。
  Imea目前预计2015/16年度第二茬玉米产量为2124万吨,较一个月前预计的2309万吨减少185万吨。
  帕拉纳州农业经济厅(Deral)本周稍早表示,该州玉米收割率为1%,其预计玉米产量为1210万吨,低于最初预计的1290万吨。2016年稍早出现严重干旱天气导致该州北半部地区受损最为严重。
  Conab目前预计巴西第二茬玉米产量为5290万吨,但预计在其6月9日即将公布的报告中将对此预估进行下修。
  在4月,Conab预计巴西下一市场年度将出口3040万吨玉米。目前看该预估似乎过于乐观,许多市场分析师预计巴西玉米出口量将降至2300-2500万吨。
  巴西下一年度玉米出口量料减少,因国内市场供应紧俏预计将对在2016/17作物年度对国内玉米价格构成支撑。
  在6月,巴西有约2500万吨第二茬玉米作物将被收割完成,这将短暂缓解国内供应紧俏局面。
  不幸的是,2016年稍晚巴西国内玉米供应料再度吃紧。预计2017年以前巴西玉米市场的情况不会稳定,当年的第二茬玉米作物将在2017年6月和7月收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