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国际锌价触及10个月高位 供应忧虑助推买兴

来源:汇通网 2016-06-03 07:1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6月2日)国际锌价升至近10个月最高,因供应吃紧预期激发一波买盘,点燃了上行动能,但分析师预计,随着需求减弱,乐观情绪将消退。

指标三个月期锌收涨0.6%,报每吨1,982美元,稍早,期锌价格触及7月23日以来最高的2,004美元。

锌价今年迄今跑赢其它工业金属,因预计矿厂关闭后将出现供应短缺。锌价本周迄今上涨约4%,今年上涨23%。

Oxford Economics高级商品分析师Dan Smith称,“我同意关于锌的结构性故事,但如果未来几个月锌价仍维持上涨势头,我会感到吃惊。”

Dan Smith表示,“人们预计未来供应收紧,但看看钢需求,无法激起对锌需求的信心,从商品市场的大环境来看,美元将在未来几个月走高。”

分析师称,在库存开始下降前,锌价不太可能持续上涨。

交易员称,近日出现一些基金买盘,是因为锌价突破了一些关键技术位,如10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980美元和1,990美元,但在2,040美元附近是强劲的费波纳奇阻力位。

三个月期铜收跌0.2%,报4,608美元,期铝下滑1.9%,报1,540美元。

期铅攀升0.4%,报1,716.5美元,期锡升0.5%,报16,275美元,期镍下滑0.1%,报8,470美元。

LME三个月期铜小时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