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天气晴朗,将加快阿根廷大豆收获步伐

来源:99期货 2016-06-02 08: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天气变得晴朗干燥,6月份阿根廷大豆收获步伐将会加快,不过对于积水依然严重的豆田来说,这样的天气可能来的太晚,无法挽回大豆产量的损失。
  受多雨天气以及洪水影响,多达数百万吨的大豆作物被毁。重达30吨的收割机停放在被洪水冲毁的道路边。阿根廷大豆作物受灾已经推动国际价格飙升。
  阿根廷是全球头号豆粕出口国,也是第三号大豆出口国。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数据已经从6000万吨下调到5200-5650万吨。今年年初阿根廷农业主产区出现暴雨。如果天气改善,大豆产量损失可能不会进一步加剧,但是质量损失将需要更多时间进行评估。
  阿根廷气象咨询机构WeatherWise公司总裁AnthonyDeane称,6月份农业主产区将以晴朗干燥为主,这有利于大豆收获。他表示,对恩特雷里奥斯省、科多巴省和圣菲省部分地区而言,这样的天气来得太晚。这些地区的大豆质量可能很糟糕。
  自3月底以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粕价格已经大涨近50%,因为市场日益担心阿根廷洪涝。
  由于大豆收割已经完成70%以上,阿根廷农户有望于6月份完成收割工作。
  上周CBOT7月豆粕期约创下419.80美元/短吨的高点,这也是2014年9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随后豆粕价格略有回落,周三,CBOT的7月月豆粕期约收于399.1美元。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把2015/16年度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到5600万吨,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预计大豆产量为5500万吨。
  代表阿根廷一些最大农场的阿根廷农村社团首席经济学家ErnestoAmbrosetti称,大豆的最终产量可能在5560万吨。他表示,现在的问题是小麦播种将缺少资金。小麦播种工作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开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