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2002年以来OPEC会议期间原油期货价格表现情况一览(表)

来源:汇通网 2016-06-02 06: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每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召开会议会议期间,国际原油价格往往会出现大幅波动,但是原油期货价格最终总体变动却较小。

OPEC成员国将于周四(6月2日)在维也纳举行正式会议。周三,国际原油价格走势虽然波动较大,但是在关于“OPEC可能考虑重新设定其整体产量上限”的消息公布之后,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最终收在其开盘价附近。

据道琼斯公司(Dow Jones)汇编的数据显示,周三,美国西德克萨斯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走势与2002年年初以来OPEC会议期间原油价格走势相比极具代表性,2002年以来OPEC会议期间国际原油价格的平均跌幅为0.08%。道琼斯公司的数据团队追踪了过去14年里50次OPEC会议期间油价的波动情况,该团队关注OPEC会议当天,以及会议之后的交易日或是因假期而推迟的交易日的油价走势情况。

数据显示,自2002年以来,OPEC会议之后的国际原油价格的平均绝对波动为2.21%,相比之下,整个交易日的价格总变化为1.70%。

OPEC会议召开期间,在国际原油价格下跌情况下,油价的平均跌幅为2.54%;而在国际原油价格上涨的情况下,油价的平均涨幅为1.94%。

然而,2014年11月28日,在OPEC宣布“尽管国际原油市场处于供应过剩局面,但是其不会削减石油产量”的情况下,国际原油价格大跌10%以上。

自2002年以来,国际原油价格表现的具体的如下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