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上海中期专栏 - 盘中视点 - 正文

午间评述2016-06-01

来源:上海中期 2016-06-01 11:5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品种

分析要点

上海中期研发团队

股指期货

今日早盘3组期指窄幅调整,IC走势相对较强,操作上建议多单短线持有。

宏观金融研发团队

国债期货

今日早盘期债主力合约小幅回落,关注20日线支撑力度,操作上建议维持区间思路。

贵金属

今日贵金属区间震荡,美元指数走强压制贵金属价格,且技术形态偏弱,建议空单轻仓持有。

金属研发团队

(CU)

沪铜早盘快速下跌后横盘整理,中国PMI数据仍然偏弱,操作上,暂时观望。

螺纹钢(RB)

早盘期价延续弱势表现,继续震荡走低,上方均线系统依然承压,空单继续持有。

热卷(HC)

早盘期价震荡走弱,整体延续偏空表现,空单继续持有。

(AL)

早盘沪铝震荡下跌,技术面上看,下破各路均线,短期可能会回调到12000点附近,暂时观望。

(ZN)

沪锌早盘震荡下跌,多头回补,减仓下行,操作上,等待回调到位,重新入多。

(NI)

早盘沪镍快速下跌后横盘整理,镍价仍然在低位徘徊,底部支撑较强,短期内,涨跌幅均有限,暂时观望。

铁矿石(I)

早盘期价窄幅波动,整体维持低位震荡格局,空单继续持有。

天胶(RU)

早盘天胶主力期价承压均线系统继续下挫,整体下行趋势未变,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能源化工研发团队

沥青(BU)

早盘沥青跌幅扩大,但下方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塑料(L)

早盘连塑料主力期价上冲乏力,日内期价小幅回落,午后关注期价于8000元/吨一线表现,暂谨慎观望为宜。

聚丙烯(PP)

早盘聚丙烯主力期价低开开盘后弱势回落,上方均线阻力明显,短多减仓。

PTA(TA)

早盘TA迅速回落,维持弱势震荡,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焦煤(JM)

焦煤主力1609合约早盘维持震荡,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

焦炭(J)

焦炭主力1609合约早盘维持震荡格局,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

动力煤(TC)

动力煤主力1609合约维持偏强震荡,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

甲醇(ME)

早盘期价震荡下行,延续隔夜弱势格局,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玻璃(FG)

早盘期价冲高回落,操作上建议多单逢高止盈。

胶板(BB)

早盘期市无成交,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

纤板(FB)

早盘期市无成交,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

白糖(SR)

早盘白糖期价窄幅震荡,下方空间相对有限,加之近期技术上存在2次试探60日均线的可能,建议多单轻仓持有。

产品研发团队

玉米(C)

早盘玉米期价震荡整理,受隔夜美玉米大跌的影响,1月近期有望弱势整理,建议考虑买9抛1套利淀粉方面,早盘淀粉期价宽幅震荡,9-1价差继续扩大,建议持有9-1正套。

大豆(A)

早盘大豆期价震荡整理,近期现货价格调涨,对盘面形成一定利多效应,虽然计划今日开启的国储豆拍卖延时,但市场预计推迟时间不长,盘面上涨动能相对匮乏,建议观望。

豆粕(M)

国内压榨利润恢复,CBOT大豆玉米比价仍是回落趋势,但豆粕9月在多方基本面支撑下继续高位震荡,观望为主。

豆油(Y)

豆油继续震荡,基本面上关注菜油出库进展,豆棕继续看缩小。

棕榈油(P)

产量5月环比增幅预期较大,出口则转好,本身棕油基本面并不差,偏强运行。

菜籽

菜粕跟随豆粕为主,但基本面略强于豆粕,短多谨慎持有。

鸡蛋(JD)

早盘鸡蛋期价窄幅震荡,技术上存在下行风险,且面临梅雨季节,后期蛋价并不乐观,建议3600元/500kg上方考虑沽空Jd1701合约。

棉花(CF)

棉花早盘小幅震荡调整,关注10日均线支撑效果,操作上建议空单谨慎持有。

金属研发团队成员

方俊锋(Z0000406),李宁(Z0001827),黄慧雯(Z0010132),侯婧

能源化工研发团队成员

黄慧雯(Z0010132),常雪梅,邓世恒,蒋海辉,何立弘

农产品研发团队成员

邓宁宁(Z0001831),朱罡(Z0010650),高彬

宏观股指研发团队成员

王舟懿(Z0000394),李宁(Z0001827),王慧,王一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