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降雨,澳大利亚小麦担忧减弱

来源:99期货 2016-05-31 08: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澳大利亚东部地区小麦作物状况显著改善,因为该地区迎来有利降雨。
  荷兰合作银行称,5月初澳大利亚东南部大部分地区迎来有利降雨。初秋时天气高温干燥,近来的降雨非常受欢迎。
  由于天气干燥,市场对澳大利亚冬小麦作物的担忧日益加剧。澳大利亚农户每年4月到6月期间种植小麦。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分析师PhinZiebell称,东部沿海地区的冬季小麦面临非常干燥的生长条件,不过良好的降雨显著改善人气。
  Ziebell称,5月份澳大利亚东部许多地区迎来良好的降雨,提振小麦单产潜力。西澳州小麦种植区不需要任何的降雨,因为今年小麦播种条件是他有生以来见过最好的一次。
  生长条件改善,令澳大利亚小麦价格承压,即使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价格从3月初的低点反弹。
  荷兰合作银行称,澳大利亚农户发布小麦农场价格涨幅有限,因为国内出现多雨天气,出口需求低迷不振,给价格构成压力。
  但是小麦价格低迷可能带来出口机会。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分析师TobinGorey称,澳大利亚小麦目前是全球最便宜的供应。周五,澳大利亚7月小麦期约收于273美元。
  但是荷兰合作银行警告说,未来几个月的降雨将是确保谷物状况的关键。
  Gorey称,气象预报显示目前一段时间降雨将会减弱。
  尽管如此,澳大利亚气象局称,今年6月到7月期间澳大利亚东部地区的降雨量可能超过平均水平。澳大利亚小麦种植户目前可以期待拉尼娜的出现。拉尼娜通常在8月和9月期间给澳大利亚东部地区带来大雨,届时正值小麦作物生长关键期。
  澳大利亚气象局目前预计2016年出现拉尼娜现象的几率为50%,其他机构预计拉尼娜现象出现的几率为7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