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和必拓计划扩大铜矿开采

来源:99期货 2016-05-27 10: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必和必拓高管的目标是在未来一年内寻找出一条途径来提高其来自澳大利亚最大地下矿山——奥林匹克坝铜铀金矿床——的铜产量,并希望最高能提高产量达40%。
  同时,奥林匹克坝资产总裁杰奎麦吉尔表示,该公司在两年内成本减半的计划也在进行中,这最终将有利于该矿山的扩产。
  奥林匹克坝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规模最大的铀矿床和产量最大的铜、金矿产区之一,这是必和必拓提高其铜和石油产量的发展战略的核心。
  必和必拓将其发展战略重点转向铜和石油投资的背后,是公司认为亚洲,尤其是中国的新兴中产阶级将增加在能源和消费品方面的支出,如空调和冰箱,两者通常缺一不可。
  必和必拓的发展战略与竞争对手力拓公司有许多相似之处,力拓公司现在也加大了铜矿项目的投资,包括加大了蒙古一处铜矿的开采。预计在未来几年中,这些地区铜矿产量的增加有助于削减铜矿供求不平衡的现状,并且供应的增加可能削弱价格的回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