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改善,乌克兰小麦有望超过大多机构的预期

来源:99期货 2016-05-27 09: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乌克兰农业部下属的全国气象中心主管TetianaAdamenko称,天气改善为乌克兰小麦作物提供理想的生长条件,小麦产量可能超过大多数分析机构的预期。
  他表示,今年乌克兰小麦产量可能达到2300万吨,比UkrAgroConsult的冬小麦和春小麦预测数据高出7%,也高于法国咨询机构Agritel的预测1930万吨。
  贸易商和分析师对于小麦产量前景愈加看好,因为天气改善提振单产潜力,帮助抵消播种面积下滑带来的影响。大多数分析师曾预计小麦产量将大幅减少,因为去年秋季播种期间天气干燥,制约种植规模。
  乌克兰小麦产量超过预期,可能令麦价进一步承压。在过去一年中,巴黎小麦价格已经下跌约8%。
  Adamenko称,冬季谷物产区的天气条件很理想,春季很少出现这样的情况。
  冬季小麦占到乌克兰小麦总产理的95%。Adamenko的预测使得小麦总产量可能接近美国农业部预测的2450万吨。
  本月初UkrAgroConsult把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21%,为2150万吨。Agritel曾表示,可能第二次调高产量预测数据。
  今年迄今为止巴黎小麦期货已经下跌2.6%,延续第三年的跌势,因为澳大利亚到美国等全球主要生产国小麦丰产,而需求低迷不振。据国际谷物理事会(IGC)称,全球小麦期末库存接近三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据乌克兰气象办公室和国家统计委员会的数据,今年冬小麦产量仍可能比上年减少11%,因为播种面积减少约82万公顷。
  Adamenko称,天气改善意味着单产将增至4吨/公顷,高于上年的3.8吨,因为5月份乌克兰迎来充足的降雨,并且没有出现极端高温天气。
  她表示,今年冬季谷物产量可能达到2650万吨,质量可能取决于6月份的降雨。6月份前几天天气干燥。多雨天气可能降低小麦质量。
  Adamenko称,就产量而言,小麦产量可能正常。
  乌克兰气象办公室将于6月25日发布春季谷物产量预测数据,其中包括玉米。
  乌克兰农业部预计本年度谷物产量将达到5700到6000万吨。乌克兰谷物协会周二表示,本年度谷物出口量可能达到创纪录的3990万吨,其中小麦出口量将达到1560万吨。玉米出口量可能达到1950万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