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OCONSULT: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的二季玉米面临损失

来源:99期货 2016-05-20 08: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分析机构Agroconsult公司分析师ValmirAssarice称,巴西头号产区马托格罗索州的冬季玉米即二季玉米将面临损失,而目前巴西玉米库存极其偏低,不得不进口玉米。
  本周Agroconsult公司对马托格罗索州进行实地考察,结果发现2月初之前种植的玉米作物状况良好,但是之后种植的玉米作物可能受到4月份干旱的破坏。
  Assarice称,经过考察发现,很少有玉米耕地的单产达到150袋/公顷,每袋为60公斤。上年同期的玉米作物状况更为一致。
  天气问题导致部分地区的玉米单产只有40到95袋/公顷。
  Assarice表示,NovaMutum地区的玉米单产通常非常高,但是今年并非如此,今年天气太干旱。
  巴西头号农业自治区Sorriso地区农户协会Aprosoja的协调员RodrigoPozzobon称,NovaMutum地区玉米单产参差不齐,整个州可能也是如此。
  马托格罗索州和巴西其他地区的二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已经使得近几周国际玉米价格受到支持。
  巴西农业部预计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产量为1950万吨,比上年减少4%。分析师表示,该预测数据并未反映出全部的损失。
  Agroconsult公司对于马托格罗索州的初步单产预测数据已经低于上年,当时中西部地区一直降雨。目前降雨可能太晚,无法显著改善单产潜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