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参赞:2016/17年度加拿大小麦期末库存可能降至历史最低

来源:99期货 2016-05-10 08: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显示,2016/17年度加拿大小麦期末库存可能降至历史最低水平,因为加元走软推动出口强劲。
  参赞预计2016/17年度加拿大小麦期末库存将降至375.4万吨,这将是自1960年有纪录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出口放慢,产量增加。
  参赞把2015/16年度加拿大小麦期末库存数据下调到385.4万吨,比美国农业部的官方预测低50.6万吨。小麦出口预计减少到2050万吨,因为库存下滑。
  参赞指出,出口步伐依然强劲,因为加元走软提振出口,但是随着供应紧张,夏季期间的出口将会放慢。
  基于加拿大统计局发布的播种统计数据,小麦播种面积预计减少1.3%,因为软红冬小麦播种面积降幅大于冬小麦和杜伦麦播种面积增幅。杜伦麦和冬小麦播种面积预计分别增长5.2%和25.9%,而软红冬小麦播种面积预计减少5.7%。但是如果天气条件良好,帮助单产从上年偏低的水平上恢复,将会抵消播种面积下滑带来的影响。基于平均单产,参赞预计小麦产量将达到2870万吨,比上年增长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