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州北部冬小麦单产可能超过平均水平

来源:99期货 2016-05-05 10: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小麦质量委员会组织专家和行业人士,从周二开始对堪萨斯州冬小麦产区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考察。周二考察人员发现,堪萨斯州北部地区的冬小麦单产可能超过平均水平,因为经过年初非常干燥的天气后,近来降雨提振小麦产量前景。但是降雨也引起条锈病等问题。考察人员在部分地区发现这种真菌病,威胁到小麦单产潜力。作为美国最大的冬小麦产区,堪萨斯州部分地区4月份的降雨量打破了历史纪录。
  在实地考察的第一天,80多位考察人员对堪萨斯州Manhattan郡到Colby郡的小麦进行实地考察。美国小麦质量委员会将于周四发布堪萨斯州小麦的最终单产预测数据。
  堪萨斯州小麦委员会执行总裁JustinGilpin称,4月中旬降雨出现之前小麦作物显然受到干旱的影响,因而小麦作物善一直较弱。尽管如此,小麦单产可能高于平均水平。
  行业人士在堪萨斯州北部考察路线上发现冬小麦最高单产为47蒲式耳/英亩,最低单产为33蒲式耳/英亩。小麦作物长势比正常快10天到两周。另外一组考察人员对Dickinson郡、Ottawa郡、Cloud郡、Mitchell郡和Osborne郡进行考察,他们发现平均单产为52.7蒲式耳/英亩,远远高于去年考察期间的发现31.1蒲式耳/英亩。第三小组对堪萨斯州中部七个地区进行实地考察,预计冬小麦平均单产为63蒲式耳/英亩,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考察平均单产为38.8蒲式耳/英亩。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进展周度报告表示,截至5月1日,美国冬小麦优良率为61%,高于一周前的59%,上年同期为4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