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农产品农情监测2016.5.4

来源:99期货 2016-05-04 11: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马来高温干燥不利单产;美国降水影响播种进度
  油脂油料类
  【油菜】中国结荚期少量过湿①
  乌克兰播种期正常
  【棕榈】马来印尼生长期少量干旱②
  谷物类
  【小麦】中国灌浆期近半干旱③
  美国灌浆期正常
  FSU抽穗期正常
  欧洲抽穗期正常
  【玉米】巴西播种期少量干旱④
  阿根廷收获期正常⑤
  美国播种期少量过湿⑥
  软商品类
  【棉花】中国播种期近半过湿⑦
  美国播种期少量过湿⑧
  【甘蔗】印度出苗期过半干旱⑨
  巴西生长期正常
  中国分蘖期正常
  【油脂油料类】
  ①中国油菜:未来三天,江南华南等地的降雨将加强,华南北部、江南南部和中北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不利油菜的灌浆成熟。
  ②东南亚棕榈:西马来中西部降水有利改善棕榈产区墒情,东马力降水偏少,温度偏高,高温干燥将影响棕榈的单产水平;印尼降水有利棕榈生长。
  【谷物类】
  ③中国小麦:东北吉林和辽宁等地降水有利缓解干旱,但黑龙江大部错过降水,墒情不足;东部和南部降水有利小麦灌浆,未来天气将高温干旱不利小麦的灌浆。
  ④巴西玉米:巴西中部连续高温干旱天气导致冬玉米预估产量下降,预计未来将只有少量降水,减产加剧。
  ⑤阿根廷玉米:降水影响到玉米收获,4号天气将逐渐转晴,利于收获。
  ⑥美国玉米:本周三角洲地区降水中断或者减缓播种进度。
  【软商品类】
  ⑦中国棉花:未来三天,江南华南等地的降雨将加强,华南北部、江南南部和中北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东北地区的降雨则将减弱,以小到中雨为主;降水偏多,影响棉花的播种进度。
  ⑧美国棉花:中西部阵雨和温度变化对播种进度影响不大;三角洲地区大雨将持续到周末,过后将逐渐干燥有利缓解降水偏多带来的影响;而路易斯安那州受到降水和洪涝灾害的影响较大。
  ⑨印度甘蔗:前期印度大面积干旱天气导致干燥枯死,未来将有小雨,稍微改善墒情。
来源:伽和科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