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天气可能造成巴西冬季玉米产量和出口下滑

来源:99期货 2016-05-03 09: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邦吉公司首席执行官索伦·施罗德(SorenSchroder)称,巴西农业产区天气干燥,可能造成冬季玉米产量减少500到1000万吨,巴西玉米出口也将出现类似规模的下降。巴西是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
  巴西冬季玉米目前正处于关键的授粉期,高温干燥天气可能损害单产潜力。就在上月分析师和预测专家还曾预计玉米产量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夏季降雨提前结束,影响了产量前景,促使一些机构下调产量预测数据。
  施罗德称,巴西玉米产量可能减少500到1000万吨,这可能直接影响出口,该缺口将由美国或黑海地区填补,尤其是乌克兰。
  上周巴西取消从非南方共同体国家征收的玉米进口关税,旨在遏制国内创纪录的价格,提高玉米供应。市场还传闻巴西已经购进二十年来的第一船美国玉米。
  据美国农业部上周四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4月21日的一周,美国陈季玉米和新季玉米的出口销售总量为260万吨,创下四年最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