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提高欧盟2016年软小麦单产预测数据

来源:99期货 2016-04-27 09: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盟农作物监测机构MARS周二发布了4月份预测监测报告,将2016年欧盟软小麦平均单产预测数据调高到6.11吨/公顷,高于上月预测的5.96吨/公顷,比五年单产均值高出4.9%。
  报告称,从3月1日到4月20日,欧盟大部分地区的天气对冬季作物以及春播工作有利。总体而言,欧盟28国的单产前景高于五年平均水平。欧盟谷物产量前景也要好于上月报告预期的水平,这反映出作物生长条件普遍良好。
  从德国、英国、法国到西班牙西部,气温接近长期均值。欧洲东部的气温高于平均水平。欧洲大部分地区降雨高于平均水平,但是一些地区较为干燥。乌克兰和波兰的情况依然令人担心,因为降雨稀少,作物生长不佳。
  MARS在本期报告里将今年欧盟冬季大麦单产预测数据从5.82吨提高到5.97吨/公顷,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7%。春大麦单产数据不变,仍为每公顷4.17吨,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1.2%。
  玉米单产数据从7.12吨下调到7.06吨/公顷,不过仍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2.7%。
  MARS把欧盟油菜籽单产数据从3.31吨提高到3.35吨/公顷,目前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4.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