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机构称未来10天降雨增加可能放慢美国春播进度

来源:99期货 2016-04-26 08: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农业部上周初发布的作物进展报告显示,美国玉米播种进度比五年同期均值高出5个百分点。但是Freese-Notis气象公司(简称FNW)的丹·希克斯认为这一微弱的领先优势可能不会持续多久。
  希克斯表示,周末到本周初将会重新出现降雨。未来十天美国玉米种植带的降雨量将接近或超过正常水平,中间会有间歇性的晴天,这可能导致从现在到五月初的春播以及田间作业放慢,播种进展不会有过去10天那么快。
  希克斯称,5月份上旬将有一股活跃的天气模式影响美国中部到东部各州,夏季期间中西部气温预计将比正常高出几华氏度,降雨量可能接近或低于平均水平。他补充说,目前判断这一天气趋势是否会对中西部地区农作物造成严重影响还为时尚早。
  就厄尔尼诺而言,希克斯称,今年春末热带太平洋的厄尔尼诺指标可能转为中性,到夏季时有可能出现弱拉尼娜现象。但是现在判断拉尼娜是否会对美国造成显著影响还为时过早。
  拉尼娜现象通常造成美国夏季天气高温干燥,不过二者之间并没有100%的相关性,而且弱拉尼娜不一定会有强拉尼娜那样的效果。
  以下是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发布的各州近期天气预报。
  伊利诺伊州:周末期间天气晴朗,周日夜间降雨几率为30%。周一和周二可能下雨,周三可能出现阵雨。
  印地安纳州:周末期间天气晴朗,周一和周四出现阵雨和雷雨的几率在30到50%。
  衣阿华州:周六夜间到周日可能下雨,周日夜间可能出现阵雨和雷雨。周二天气变晴,不过随后可能出现更多的降雨。
  明尼苏达州:周六下午出现降雨的几率为30%。周六夜间到周日夜间可能下雨。周一降雨还会持续,周二可能放晴。周三到周四可能出现更多的降雨。
  密苏里州:周日夜间之前天气晴朗,随后出现降雨的几率为40%。周二可能下雨,周二夜间可能出现阵雨。周三也可能下雨,不过周四天气可能放晴。
  内布拉斯加州:周六天气晴朗,周六夜间到周日出现阵雨和雷雨的几率为20%。周一天气晴朗,不过周一夜间到周四可能下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