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国际铜价下滑 市场对中国需求增长保持谨慎

来源:汇通网 2016-04-26 11:1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4月25日)多数基本金属下滑,因市场对主要消费国-中国需求增长持更为谨慎的态度,但美元走软限制了市场跌幅。

三个月期铜收低0.7%,报4,998美元,上周五期铜升至逾四周最高的5,091美元。

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表示,“上周触及高位的升势是在中国新年后、夏季沉闷期前的季节性反弹,还是需求真的开始增长,这仍不明朗。”

期铜今年迄今升超过6%,这波升势是受到基金逆转空头仓位押注、中国投资、工业生产、贷款和地产市场数据强劲的带动。

全球铜消费近半靠中国,预计今年全球铜消费量在约2,200万吨。

交易商预计,在本周稍晚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市场交投将迟滞。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

三个月期铝升0.1%,报1,655美元,上周五期铝创下1,667.50美元的近九个月高位。

上海期交所主力6月期铝最高涨至每吨13,075元人民币,是2015年7月2日以来最高点。该合约今日收涨2.5%,报每吨12,885元。

价格上涨令市场对中国铝炼厂将恢复一些被削减的产量的预期升温,但分析师对此表示谨慎。

咨询机构CRU驻北京的分析师Jackie Wang表示,“中国铝炼厂在恢复生产方面非常谨慎,担心恢复生产可能会再度打压价格。另一个原因是,恢复生产在中国要花费时间,可能需要两到三个月,且耗资甚多。”

期镍收高0.3%,报9,130美元,三个月期锌下跌1.5%,报每吨1,880美元,期铅跌1.9%,报1,757美元,期锡收平,报17,450美元。

LME三个月期铜小时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