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年度 欧盟玉米播种规模将会受到价格的制约

来源:99期货 2016-04-22 09: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盟玉米播种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但是犹豫玉米价格低廉,加上冬季谷物播种面积提高,这将制约玉米播种规模。
  分析师目前预计今年欧盟玉米产量将会恢复性增长。2015年夏季天气干旱并出现热浪天气,导致玉米产量大幅下滑。但是欧盟委员会和私人分析机构——法国战略谷物公司在过去一个月里均下调了欧盟2016年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因为播种面积可能减少。
  在欧盟最大的玉米生产国法国,田间工作已经开始,不过相对缓慢,因为过去一个月频频下雨。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截至4月11日,玉米播种工作只完成4%,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7%。
  法国玉米种植户团体(AGPM)官员GillesEspagnol称,很难预测降雨何时停止,因而玉米播种进度很慢。整体来看,播种进度落后过去几年的水平。AGPM预计玉米播种面积将比上年的160万公顷减少7%。
  意大利的玉米播种面积也可能减少,因为小麦播种面积提高。不过CuniettiCereali贸易公司的MarianoCunietti称,田间状况一直不错。他说,意大利北部地区的农户3月份就开始种植玉米,情况不错。
  在德国,一位分析师称玉米播种工作正常进行,尽管部分地区降雨耽搁了播种工作。德国农场合作协会称,德国玉米产量可能达到446万吨,比上年增长12.4%;播种面积将会增长1.3%,达到46.1万公顷。
  在波兰,冬季农作物遭受霜降损害,使得春季作物的播种面积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不过分析机构SparksPolska公司分析师WojtekSabaranski称,相对于春小麦和大麦而言,玉米的竞争力并不强,因为价格低迷。他预计今年波兰农户将会种植约58万公顷玉米,比上年偏低的水平增长4%,不过比2014年减少8%。
  在罗马尼亚,播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数周可能结束。罗马尼亚ProAgro全国农耕协会主席Emil-FlorianDumitru称,播种面积可能达到上年的250万公顷。土壤墒情远远好于上年,提振产量前景。
  在匈牙利,农业部表示,截至4月11日,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播种计划107万公顷的7%。去年玉米收获面积为115万公顷。天气温和干燥,帮助农户播种,并且蒸发部分地区的过量降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