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谷物检测必须获得政府批准

来源:99期货 2016-04-19 08: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阿根廷政府表示,任何谷物检测措施必须获得政府批准,这对孟山都公司构成沉重打击。孟山都希望出口商检查谷物,以确保农户交纳了转基因大豆专利费。
  孟山都公司在一份邮件里称,孟山都公司会遵纪守法,但指出阿根廷农户从孟山都公司研发的Intacta技术中受益匪浅,该公司要求所有农户使用这种技术时都交纳专利费。
  近一年来孟山都公司一直向运输公司施加压力,要求运输公司在发现使用Intacta技术的大豆作物没有相关交费文件时,必须向孟山都公司报告。Intacta大豆有一种基因,可以保护大豆作物免受蠕虫的影响。
  阿根廷农业部称,任何的检测要求都需要政府的批准。农业部没有提及农户与孟山都公司的纠纷。
  孟山都公司迫切要求收取专利费,甚至是二代种子。农户们称,阿根廷法律没有规定这样的要求,农户们催促政府阻止私营公司检测农作物。阿根廷农村社团代表着大中型种植户的利益。该社团表示这样的检测没有根据。该社团主席LuisEtchevehere称,这些措施即没有受到官方批准,而且还让一家公司滥用权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