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世界:阿根廷超过300万吨大豆作物面临威胁

来源:99期货 2016-04-19 08: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称,如果继续下雨,那么阿根廷超过300万吨的大豆产量将面临威胁。阿根廷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和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均提醒说,准备下调大豆产量预测数据。
  油世界称,目前约200到300万吨大豆产量可能因为洪水而损失。但是如果未来几天受灾地区的降雨量如预期那样超过正常水平,损失可能加剧。
  降雨实际上已经损害大豆质量,比如造成豆粒发芽。圣菲省和恩特雷里奥斯省的降雨尤其强劲。在厄尔尼诺年份里,阿根廷农业产区常常发生水灾。至少未来一周水灾仍会持续。美国气象机构MDA公司称,圣菲省和恩特雷里奥斯省将继续下雨,雨量可能依然很大。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主席AlbertoPadoan周四表示,阿根廷大豆损失可能高达240万吨。他补充说,我们非常担忧。目前该交易所预计大豆产量为5900万吨,与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值相同。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上周四表示可能下调大豆产量预测数据,因为大部分大豆主产区出现暴雨。上月该交易所曾把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6000万吨,当时没有出现降雨。交易所表示,暴雨天气排除了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的可能性,提高了大豆产量数据下调的可能性。
  降雨天气还导致大豆收获以及港口运输放慢,进而制约阿根廷提高农产品出口来创汇的努力。芝加哥FuturesInternational公司分析师TerryReilly称,阿根廷大豆收割工作只完成15%,略高于一周前的水平,只有上年同期收获进度的一半。
  不过降雨尚未影响到玉米产量前景。玉米主产区集中在东南部。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把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50万吨,为2500万吨,因为初期收获结果显示玉米单产高于预期。这一结果也受到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的支持。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表示,迄今为止的收获结果显示玉米单产高于最初预期。收割工作已完成18.8%,只比一周前提高0.8%,比上年同期落后5.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