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豆单产改善,提振库存前景

来源:99期货 2016-04-18 09: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月,全球大豆产量预测数据略微下调到3.202亿吨,因为阿根廷和欧盟的产量增幅低于印度和中国的产量降幅。2015/16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预计为590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50万吨。阿根廷玉米播种面积大幅提高,可能制约大豆播种面积增幅。本月阿根廷大豆播种面积预测数据下调30万公顷,为1970万公顷。虽然播种面积数据下调,但是大豆生长期间降水充足。对于大豆主产区而言,自去年9月份以来的降雨量比平均水平高出20%。大部分的降雨增幅集中在2月份之后,提振大豆作物生长。如果降雨没有过量,那么大豆单产可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持续降雨已经耽搁大豆收获,截至4月份第一周,大豆收割工作完成不足15%。
  阿根廷大豆出口前景开始变得不太乐观。出口市场竞争激烈,可能制约阿根廷的大豆出口。2015/16年度阿根廷大豆出口预测数据下调40万吨,为1140万吨。相比之下,2015/16年度巴西大豆出口数据上调150万吨,为5950万吨。巴西3月份大豆出口量创下历史新高,因为中国进口商的采购重点彻底从美国转向巴西。因而,阿根廷大豆期末库存的年比降幅可能不太严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