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降雨损害至少5%大豆作物

来源:99期货 2016-04-14 08: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倾盆大雨已经毁坏阿根廷近5%的大豆作物,如果降雨延续到下周,将有更多的大豆作物受灾。
  但是谷物专家仍预计,只要降雨停止,大豆仍有望丰产,因为主产区的大豆作物并未受到降雨的影响。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号大豆出口国,也是主要的豆粕和豆油出口国。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分析师克里斯蒂安·拉索称,雨天持续的时间越久,作物损失就越大。但是有些地区情况很好,支持大豆产量前景。
  降雨影响了阿根廷近半的大豆作物(2050万公顷),推迟大豆收获,造成通往港口的道路泥泞不堪,而且还可能引发病虫害。
  周二和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接连创下8个月来新高,部分原因在于阿根廷大豆产量令人担忧。
  阿根廷气候及水利研究所专家斯特拉·卡尔巴洛称,如果继续下雨,将会带来灾难。
  大多数专家认为目前评估降雨的大豆作物的全部影响还为时尚早,但是至少80到90万公顷的豆田可能无法收获,因为十年来最强的厄尔尼诺造成强降雨。
  周一,只有612辆装运大豆的卡车抵达罗萨里奥港,远远低于上年同期的4273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