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财政部宣布将小麦进口关税上调34%

来源:99期货 2016-04-11 08: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非财政部周五表示,已经批准把小麦进口关税提高34%,从每吨911.20兰特提高到1,224.31兰特。
  南非财政部称,财政部尤其关注进口关税上调后对国内面包以及其他主粮价格的影响,但是财政部也需要确保政策的确定性、食品安全性以及农业的财务健康。
  受严重干旱的影响,国内食品价格尤其是玉米价格一直快速上涨,推动通货膨胀率走高。不过分析师称,关税上调对消费者的影响甚微。
  南非谷物协会经济学家WandileSihlobo称,南非面包平均价格为11.80兰特,小麦占到了15到20%的成本。政府提高进口关税的原因在于国际麦价下跌,兰特汇率贬值。这平衡了国内价格,因而价格不会跌至无法维持小麦种植的水平。
  南非近60%的小麦需求依赖进口。南非谷物协会预计2015/16年度(10月到次年9月)南非将进口200万吨小麦。
  注:1美元等于14.98兰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