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美国小麦优良率为57.6%,高于历史同期均值

来源:99期货 2016-04-06 09: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们预计美国农业部今年发布的首份全国作物进展周报将会显示美国冬小麦优良率高于平均水平。
  路透社对8位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冬小麦优良率将达到57.6%,高于去年同期的44%,也高于去年同期均值42%,预测区间位于52%到62%。
  美国农业部将在周二美国中部时间下午3点发布这份报告,比原定时间推迟一天。
  美国农业部全国农业统计局(NASS)在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4月份期间发布一些小麦生产州的月度以及周度报告。
  上周发布的各州报告显示,主要产区堪萨斯的硬红冬小麦优良率为56%,俄克拉荷马的优良率为63%。得克萨斯的优良率为48%,蒙大拿的优良率为49%。在软红冬小麦主要产区阿肯色州,小麦优良率为55%,伊利诺伊的冬小麦优良率为6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