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国家铜业公司未来铜产量料下滑,因削减开支

来源:99期货 2016-04-06 09: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首席执行官NelsonPizarro周二表示,在铜价锐跌的背景下,该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削减约60亿美元开支,这或显著降低该公司的产量目标。
  Codelco此前曾称,其将削减约40亿美元的基建项目开支。
  Pizarro在圣地亚哥举行的CESCO/CRU铜业年会上表示,加上其他被削减的成本,Codelco未来五年削减的开支约为60亿美元,这料造成该公司未来25年内的铜产量下降约13%。
  近几个月来,中国需求转淡打压铜价跌至逾六年低点,促使全球铜矿商削减产量、暂停运作和解雇工人。Pizarro称,这些削减开支举措的叠加效应可能令铜市从2018年开始陷入短缺。
  在伦敦上市的智利铜矿商安托法加斯塔公司(Antofagasta)首席执行官DiegoHernandez在会议之余称,尽管铜价走低冲击了智利的一些小型矿企的运作,但大型企业则很容易渡过目前的困境。
  他称:“没有迹象显示今年情况会发生改变。我们需要适应这一现实。”
  他称,Antofagast的运作可以盈利,智利多数大型矿场都能经受住目前的低价冲击。
  但对于Codelco而言,铜价下跌正值其野心勃勃地准备开设新矿项目和翻新旧矿之际。
  Pizarro称,削减开支将导致该公司在2015-2019年间精炼铜产量减少7万吨,未来五年减产量将增至60万吨。
  未来25年,铜产量将减少多达400万吨,相当于其计划产量4,400万吨的13%。智利去年的铜产量共计约576万吨。
  Pizarro称:“明年的投资计划约为30亿美元,我们将需要更多的贷款注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