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铜矿商抵制政府提高电费

来源:99期货 2016-04-05 11: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赞比亚矿业商会称,该国矿商不会接受今年1月新出台的电费法案。非洲第二产铜国政府和矿商之间的谈判目前陷入僵局。
  商会称,政府计划将电费提高26%,用以资助紧急能源进口,防止出现更多的停电状况。由于嘉能可、巴里克黄金等跨国矿商出现合同违约,赞比亚政府收入吃紧。
  目前谈判还在进行之中,目前的僵局可能威胁到能源进口,导致更频繁的停电,从而进一步伤及该国矿业。
  2月,赞比亚针对国内消费者出台过类似的征税法案,但很快就被撤销。
  NKC称:“赞比亚不会允许税收问题继续拖累该国的能源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