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雨天气开始令阿根廷农户感到苦恼

来源:99期货 2016-04-05 08: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曾经提振阿根廷玉米和大豆产量前景的多雨天气开始令农户们感到头疼,因为降雨放慢早收工作,葵花籽收割耽搁情况已经日趋明显。
  阿根廷农业产区天气异常多雨,整体上来看对农户有利,因为这为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提供充足的降水。
  威斯康星州的马特尔作物预测公司(MartellCropProjections)分析师GailMartell称,夏季农作物生长期间天气非常多雨,阿根廷玉米和大豆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基于当地行业人士的预估,玉米和大豆单产数据一直在上调。新政府改革农业政策,提振价格,促使农户大幅提高种植规模,也提振产量前景。
  气象机构MDA称,未来几天可能出现更多的降雨,本周晚些时候和周末阿根廷将会出现阵雨。
  MDA称,降雨可能进一步提振二季大豆产量前景。
  但是该机构指出,多雨天气看起来对玉米和大豆产量前景不利,因为这意味着早期收获进度放慢。
  葵花籽收割进度已经放慢。阿根廷是全球头号葵花籽生产国之一,也是主要的葵花粕和葵花油出口国。
  美国农业部称,由于播种较晚,作物长势缓慢,加上天气多雨,这已经耽搁了2015/16年度阿根廷葵花籽收获。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中部和西南部以及拉番帕省南部地区仍报道称,收获进度缓慢,收获中断。
  多雨天气也造成更多的问题,收割机无法下田,收获谷物水分含量过高。
  美国农业部称,1月、2月和3月天气温和,湿度较大,加剧了杂草和病虫害压力。2月份下半月出现暴雨,农户没有进行很好的杂草控制,造成杂草疯长,这放慢了收割进度,提高了收获作物的水分含量,污染了收获的农作物。
  草籽含量过高,意味着农户要想拿到最高价钱,必须根据杂草的情况来分开收获农作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