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正文

中国因素积极 金属外弱内强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6-03-25 09:45: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MM 3月25日讯:隔夜尽管资本市场恐慌情绪继续弥漫,全球股市除美股外集体暴跌。但受美元指数涨势有所收敛及原油最终止跌返升带动,来自中国方面的积极因素仍对基金属市场有所提振,最终造成收盘外弱内强的格局。

数据方面,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如预期下降,但降幅略小于预期,且前值遭遇下修,尽管主要因民用飞机订单大降拖累,但从扣除运输和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的耐用品订单月率降幅均高于预期看,美国制造业前景仍不容乐观。

虽然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增加,但上上周数据遭遇下修,且该指标已连续55周低于30万人,继续传达美国就业市场稳健复苏的前景。

德国2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超预期下滑,创2015年4月来最差表现,显示德国通胀回升希望仍较为渺茫。

消息方面。美联储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再发表鹰派讲话称,预计美联储距离下一次加息为期不远。这是继其周三后,周内二度发表鹰派言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