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农产品农情监测2016.3.24

来源:99期货 2016-03-24 10: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南部持续干燥;中国降水减弱
  油脂油料类
  【油菜】中国 抽苔期 少量过湿①
  【大豆】巴西 收获期 少量过湿②
  阿根廷 灌浆期 正常
  【棕榈】马来印尼        生长期        少量干旱③
  谷物类
  【小麦】中国 返青期 正常
  美国        返青期        少量干旱④
  FSU         返青期        近半低温⑤
  欧洲 返青期 正常
  【玉米】巴西 播种期 正常
  阿根廷 收获期 正常
  南非 成熟期 正常
  美国 播种期 少量过湿⑥
  软商品类
  【甘蔗】印度        出苗期        正常
  中国 出苗期 正常
  巴西 拔节期 正常
  【油脂油料类】
  ①中国油菜:全国降水强度减弱,西北地区东部、山西中南部、西南地区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广东南部沿海、广西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雷暴,产区降水偏多土壤湿度大,容易引起油菜菌核病的发生应加强春季护理
  ②巴西大豆:巴西南部地区将有强降水影响大豆收获,同时延迟主要港口大豆出口。
  ③东南亚棕榈:降水集中在印尼苏门答腊中北部,马来降水减少,集中在西马来北部,其他地区基本无降水,棕榈生长墒情不足。
  【谷物类】
  ④美国小麦:中西部寒流天气对南部影响较小,南部平原地区将温暖干燥大风天气,带走土壤水分,土壤墒情受到威胁。
  ⑤FSU小麦:乌克兰和俄罗斯冷空气对小麦产区东部地区的威胁持续。
  ⑥美国玉米:未来几天中西部强风雨夹雪天气,西部地区渐变成降雪天气将严重造成春播延迟,东部大雨天气也造成了春播延迟;三角洲地区未来几天强降水,南部地区播种进度受到影响,北部地区正常进行。
来源:珈和科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