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正文

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平台 河南众筹交易中心成立

来源:新华网 2016-03-24 07:5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2日,河南众筹发展高峰论坛暨河南众筹交易中心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据悉,河南众筹交易中心是中原首家、也是全国继贵阳之外第二家成立的众筹金融交易所。

已经发布的《河南省“互联网+”行动实施方案》提出,将重点推动法人证券机构打造互联网股权众筹融资平台,到2018年培育2到3家在国内有影响力的法人股权众筹平台。由创世金融、八融岛、同泰资本等共同出资设立的河南众筹交易中心,即是为众多中小微企业和初创型项目提供了一个这样的融资平台。

河南众筹交易中心将借助众筹这一工具,打造一个围绕企业创立、发展、成熟、壮大整个过程的生态体系,并以此为基础,吸引更多的投资人、投资机构及高科技、高成长、高附加值的企业入驻河南。该中心可以帮助中小微企业打通多层次资本市场道路,提供从资金到相关资源匹配的全方位服务。

据悉,该中心将力争在今年底挂牌众筹交易企业1000家,注册备案登记企业5万家。到2020年,争取有6000家企业挂牌,众筹交易发行额达千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