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2016年欧盟小麦和冬大麦单产可能下滑

来源:99期货 2016-03-24 08: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欧盟农作物监测机构MARS周一称,今年欧盟软小麦和冬大麦单产可能比上年减少近5%,而玉米单产可能比上年因干旱而减产的水平增长近11%。
  MARS在首次的2016年单产预测报告中预计今年软小麦单产为5.96吨/公顷,比上年的6.26吨减少约4.8%。
  冬大麦单产预计为5.82吨/公顷,比上年的6.12吨减少约4.9%。
  MARS指出,目前的预测是基于历史趋势或者平均值。虽然单产低于上年,但是欧盟软小麦和冬大麦单产仍比五年平均水平分别增长2.3%和4.4%。
  MARS称,冬季农作物长势整体良好,因为冬季天气条件不错。整体来看,产量前景明朗。由于温和适宜,欧盟最大的小麦生产国――法国的软小麦长势比正常快两周左右。MARS指出,波兰西北地区的冬季农作物受到一些霜降损害,1月份当地的温度远远低于0摄氏度,也没有积雪保护。这可能造成全国损失达到10%。
  今年欧盟玉米单产预计大幅增长10.9%,达到7.12吨/公顷,相比之下,2015年为6.42吨/公顷,当时干旱和高温天气损害玉米作物。
  欧盟许多主产国的春播工作尚未开始。MARS预计今年欧盟油菜籽单产将减少1.4%,为3.31吨/公顷。甜菜单产预计为73.98吨/公顷,比上年的67.52吨增长9.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