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美国大平原出现寒冷天气,损害硬红冬小麦作物

来源:99期货 2016-03-23 08: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气象专家和农作物专家表示,周末期间美国南部平原部分地区出现寒冷天气,可能损害硬红冬小麦作物,不过受灾程度尚且不明。
  周六和周日,大平原部分地区的温度有几个小时降到十几华氏度(零下10.5摄氏度到零下7.2摄氏度),比气象预报的更低。
  美国商品气象集团气象专家乔·韦德纳称,没有任何模型显示会出现如此寒冷的天气。他表示,约20%的硬红冬小麦产区最易受灾,其中包括堪萨斯州西南部、科罗拉多州东南部和俄克拉荷马州西部地区。该地区还一直很干燥。
  美国农业部称,截至3月13日,俄克拉荷马州约10%的小麦作物进入拔节期,堪萨斯州约6%的小麦作物进入拔节期。如果在此期间温度有两个小时以上的时间降至24华氏度甚至更低,那么小麦作物就会受到损害。
  韦德纳称,小麦作物只要进入拔节期,就可能会受到损害。
  气象预报显示,该地区将会大幅升温,堪萨斯州西南部地区周一的最高温度将接近80华氏度(27摄氏度),这将有助于显示小麦受损情况。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农经学家杰夫·爱德华兹周一称,症状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出现,估计在本周结束时可以评估受灾情况。受灾的麦穗可能褪色变黄,极易折断。
  冬小麦作物仍有时间恢复,长出新的茎蘖,能够生产出小麦,制约单产损失。
  福斯通公司首席商品经济学家阿尔兰·萨德曼称,受损的茎蘖可以被新的茎蘖所取代。但是干燥天气可能阻止这一切发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