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4月份南部玉米种植带和硬红冬小麦产区的降雨将高于正常

来源:99期货 2016-03-21 10: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气候预测中心(CPC)称,今年4月份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往南部一带的降雨量将超过正常水平,其中包括密苏里州、三角州地区、伊利诺伊州和印地安纳州南部。如果该预测成为现实,有利的降雨将会帮助冬小麦作物生长,但是可能耽搁春播工作。
  与此同时,玉米种植带和大平原大部分地区的温度达到正常、低于正常或高于正常的几率相当,而三角州地区的温度将低于正常水平。落基山脉的西部到达科他州一带、明尼苏达州北部以及美国东北地区的温度将高于正常水平。
  今年4月到6月期间,中部平原和南部平原的降雨量将高于正常水平,不过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的降雨量将低于正常水平,玉米种植带和北部平原其他地区降雨量达到正常、低于正常或高于正常的几率相当。
  与此同时,西部、达科他州一带、明尼苏达州以及东部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的温度将高于正常水平,而德克萨州大部分地区的温度将低于正常水平。
  CPC表示,虽然厄尔尼诺减弱,但是4月到6月期间的季节前景依然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厄尔尼诺的影响。目前厄尔尼诺强劲,4月份开始后可能略微减弱。
  CPC表示,今年夏季厄尔尼诺可能转换成ENSO中性,9月到11月期间出现拉尼娜现象的几率超过50%。下个冬季出现拉尼娜现象的可能性很大。
  CPC发布的季节性干旱展望显示,北达科他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将会出现零星的旱情。加州北部地区将会有所改善,而加州南部地区的旱情可能仍会持续。中西部地区仍不会受到干旱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