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正文

厦门信达1.5亿参与发起设立大商道 建中西部大宗商品电商平台

来源:中证网 2016-03-10 09:0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厦门信达(000701,股吧)3月9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陕西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西部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陕西东岭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川迈科金属资源有限公司、陕西北银丝路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陕西东大石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七方共同投资设立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各方均以现金方式出资。

大商道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西安市,其中厦门信达出资15000万元人民币,占15%股权;陕西产业投资出资20000万元人民币,占20%股权;中西部商品交易中心出资19000万元人民币,占19%股权;东岭工贸出资15000万元人民币,15%股权;金川迈科出资15000万元人民币,占15%股权;北银丝路出资10000万元人民币,占10%股权;东大石油控股出资6000万元人民币,占6%股权。其经营范围为有色金属(3923.89,-259.800,-6.21%)、黑色金属、煤炭、石油等能源、化工产品的现货电子交易及场外衍生品交易;资金结算服务、融资咨询及中介服务、仓储物流监管服务、信息发布与咨询服务;电子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咨询等。

“大商道”电商平台体系将围绕电子交易平台、仓储物流平台、融资结算平台、信息网络平台建设,全面打造一个高安全性的第三方大宗商品电商平台。

厦门信达与其他6个发起人共同出资搭建中西部大宗商品电子商务平台,定位为立足西安,面向中西部,辐射全国,专注整合产业链资源的大宗商品电子商务公司。该公司设立有助于促进上市公司大宗商品贸易业务的发展,优化资产结构,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和“一带一路”的政策优势,借助区位优势和各发起人产业链的资源,开创新的利润来源。

国元证券(000728,股吧)日前的研报表示,厦门信达目前以光电、物联网产业为核心业务,同时经营供应链、房地产、类金融服务业务。该公司未来希望重点发展光电和物联网业务,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稳定发展供应链管理、房地产;根据该公司业务延伸扩展金融业务,提高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从而成为电子信息产业的优质上市公司。(王维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厦门信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