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农产品农情监测2016.3.18

来源:99期货 2016-03-18 10: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南部平原需求更多降水;西马来持续干旱威胁
  油脂油料类
  【油菜】中国 抽苔期 正常
  【大豆】巴西 收获期 正常
  阿根廷 灌浆期 正常
  【棕榈】马来印尼        生长期        少量过湿①
  谷物类
  【小麦】中国 返青期 正常
  美国        返青期        少量干旱②
  FSU         返青期        近半低温③
  欧洲 返青期 正常
  【玉米】巴西 吐丝期 少量干旱④
  阿根廷 苗期 正常
  南非 成熟期 正常
  美国 播种期 少量过湿⑤
  软商品类
  【甘蔗】印度        出苗期        正常
  中国 出苗期 正常
  巴西 拔节期 正常
  【油脂油料类】
  ①东南亚棕榈:印尼地区持续降水,集中在苏门答腊和加里曼丹等地,雨水充足;西马来地区、苏门答腊中东部、东加里曼丹北部、沙巴州等地降水持续偏少仍受干旱威胁。
  【谷物类】
  ②美国小麦:中西部东部和南部地区至下周将逐渐干燥有利生长,下周过后将可能有洪涝灾害不利;南部平原尤其是堪萨斯西南地区未来至周末温度20-25华氏度持续低于平均水平,不利小麦的拔节,并且持续干燥需求更多降水供求小麦生长。
  ③FSU小麦:乌克兰和俄罗斯仍在低冷空气中,给已经结束休眠的小麦生长造成些许压力。
  ④巴西玉米:巴西中部作物产区将高温干旱,一定程度上不利于玉米生长,到下周将有降水缓解干旱,旱情不足为虑。
  ⑤美国玉米:中西部东部和南部地区至下周将逐渐干燥有利生长,下周过后降水逐渐增多将可能有洪涝灾害影响春播。
来源:珈和科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