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金属:将对美专利局作出专利无效判定采取法律措施

来源:99期货 2016-03-14 11: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日立金属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立金属”)表示,对于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在中国稀土永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提出的对日立金属拥有的稀土类烧结磁体两项工艺技术专利的双方复审程序(InterPartesReview)中,作出了涉案权利要求部分无效的决定,日立金属株式会社对此决定表示不服并将采取相应的法律手段。
  此次美国专利商标局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的决定,是对日立金属拥有的美国专利第6491765号(以下简称“765专利”)以及美国专利第6537385号(以下简称“385专利”)的部分权利要求,以相对于现有技术而言显而易见为由,判定其无效。对此,日立金属表示,日立金属长期以来投入了巨大的经营资源开展有关稀土类烧结磁体的研究开发。其结果获得了日立金属现有的庞大专利网,其主要是由与成分改良相关的专利和与烧结钕铁硼磁体整个生产流程相关的工艺技术专利这两方面构成,是日立金属在烧结钕铁硼磁体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因此,日立金属将采取措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另外,日立金属还表示,目前,在稀土磁体材料业内盛传的“日立金属765专利和385专利被判全部无效”这一信息与事实不符。日立金属声明,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的决定仅限于对765专利和385专利的部分权利要求的有效性作出判定,并且日立金属仍留有推翻此决定之余地,这仅是临时性判定而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