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1月铜、黄金和白银产量同比增加,锌产量下滑

来源:99期货 2016-03-10 11: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秘鲁政府周二公布,秘鲁1月铜、黄金、白银、铅和钼产量较去年同期下滑,而锌和锡产量下滑。
  秘鲁能源及矿产部在声明中称,铜产量较去年同期的111,888吨大增40.6%至157,328吨,受助于安塔米纳矿场(Antamina)、嘉能可的安塔帕凯矿场、中国铝业公司的特罗莫克矿场及加拿大哈德湾矿业公司的康斯坦西亚矿场的产量增加,且中国五矿集团耗资83亿美元的拉斯班巴斯矿场开工生产。
  拉斯班巴斯矿场在去年12月开始试运行,1月产铜7,399吨。
  能源及矿产部称,1月白银产量较去年同期的308,479公斤增加8%至333,086公斤,因霍赫希尔德矿业(HochschildMining)公司耗资4.2亿美元的Inmaculada矿场开工,以及安塔米纳矿场和布埃纳文图拉(Buenaventura)矿场产量增加。
  1月黄金产量较去年同期的11,667公斤增加3.2%至12,042公斤。
  1月铅产量攀升1.8%至25,872吨,去年同期为25,421吨。钼产量增加10.7%至1,982吨,去年同期为1,791吨。
  1月锌产量下滑10%至102,250吨,去年同期为113,439吨,因安塔米纳矿场的锌产量下滑。
  1月秘鲁唯一的锡生产商Minsur产量下滑7.5%至1,189吨,去年同期为1,286吨,受矿石品位下降影响。
  1月在PastoBueno矿场的钨生产中断。
  矿物占秘鲁出口总量的60%左右。秘鲁是全球第三大铜、锌和锡生产国,同时也是第二大白银和第五大黄金生产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铝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