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国际锡研究协会:2016年全球锡市供应缺口料扩大至1万吨

来源:fx168 2015-11-27 11:2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锡研究协会(ITRI)周四(11月26日)表示,2016年全球锡市供应缺口预计将扩大至10000吨,因生产赶不上需求。

ITRI市场经理Peter Kettle表示,“今年全球锡市场供应缺口为6000吨,预计到明年进一步扩大。过去10年,有八年锡市供应出现缺口,但在不远的未来,结构性缺口很可能继续存在。”

虽然占锡消费一大部分的电子业焊接用锡减少,缺口依然还会出现。ITRI的需求预估是基于对148家公司的调查得出,这些公司占全球精炼锡消费的近一半。

Kettle补充称,虽然今年锡消费预计下滑3.2%,但锡生产可能减少8%左右。

ITRI表示,“我们收集到的证据显示需求萎缩,可能从2014年后半年已经开始,最近几个月进一步加快。2015年主要的负面因素是,中国焊接行业的需求下滑。”

另外,尽管锡行业整体生产减弱,ITRI预计缅甸生产继续保持活跃,该国生产弥补了市场缺口,市场曾预期缺口将扩大,使价格涨得更高。

Kettle指出,“上述地区还有很大生产潜力,我们在预测数据中假设,未来几年缅甸锡生产稳定在40000吨左右。”

缅甸约占全球精炼锡产量的大约12%。ITRI预测,2015年全球锡产量为340600吨。

今年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期锡价已经下跌约23%,至约每吨15000美元,受其他工业金属价格下跌拖累,因市场担忧金属消费大国中国需求减弱。

ITRI市场分析师Tom MUlqueen称,LME期锡价格已经跌到该行业的平均生产成本附近,由于美元走强,行业生产成本较今年稍早下跌了1000美元,至每吨大约148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